完美的未婚妻

薯薯(๑´0`๑)

年年有他在

接上文《告白前奏》

上章忘记提到他们的年龄以及身高这里补充一下(虽然不重要(但我还是要说!🤤)可以当成废话跳过)

东方末:19 185cm   蓝天画:17 158cm

——————

那件事之后,蓝天画明白了自己对东方末的情感以及对尴尬的事情无法解释就一直躲着东方末,东方末也察觉到了蓝天画的不对


蓝天画家

东方末“干爹干妈早上好”

蓝天画爹妈“小末,早阿”

东方末“干妈,天画呢”

蓝天画妈妈“她阿,估计还在睡觉,到现在没出来”

东方末“我去叫她吧”

蓝天画妈妈“去吧去吧”

蓝天画房间门口

东方末敲了敲门说“天画起床了,今天要回老宅”

蓝天画对外面喊“知道了知道了”

蓝天画妈妈“小末,干妈和你妈妈他们有事要先走了等会你们自己开车去吧”(大过年的能有什么事呢,只是妈妈们也磕CP罢了,今日助攻MVP:妈妈们)

东方末“嗯,好,干妈干爹再见”

蓝天画在屋里听到了他们的对话心想“no,爹地妈咪不要丢下我阿阿阿”冲了出来喊道“妈妈!等等我阿”

好巧不巧蓝天画他老母亲和蓝天画她爹刚拉着行李出了门,并且她还忘了东方末就在她房门口

东方末“哟,大小姐肯出来见我了?你老躲着我干嘛?”

蓝天画“我没有!”

蓝天画正想关门但是被东方用手抵住了,蓝天画的身体被门挡住了只露出了一个头,东方末低头看她蓝天画刚好也抬头,就这样对视上了

东方末先开口说“蓝天画,你老躲着我干什么?”

蓝天画“我才没有”说完害羞的低下了头,蓝天画自己也感觉到脸上烫烫的

东方末“你是不是,算了,你赶紧换衣服,准备下走了”

蓝天画“噢”

蓝天画关上了门,身体靠在门上手放在胸前感受到了心在砰砰跳,自言自语道“不行不行,蓝天画你冷静点,还要回老宅呢,要快点准备才行”

半个小时过去了蓝天画终于好了,蓝天画化了一个淡妆穿的是蓝色的渐变云和白色的lo鞋背了个白色香奶奶的包包再配上蓝天画原本就精致的小脸,嗯,这很可爱风(原谅我真的不会形容,感觉病句了T^T)

蓝天画打开房门拿着行李箱边下楼边对东方末说“走吧”

东方末走上去拿走了蓝天画的行李箱“我帮你拿吧”

蓝天画“谢谢”

东方末“笨女人还会谢谢我阿?”

蓝天画“你你你,哼,臭东方”

东方末今天也是白蓝配,两个人站在一起就跟那小情侣似的蓝天画和东方末也想到了这点两个人心里暗爽

蓝天画家门口

东方末“我去车库开车,你在这等我”

蓝天画“噢噢”

东方末开了辆黑色跑车来,他们俩计划就呆个3天左右所以行李不多跑车能放下,东方末下车放行李,帮蓝天画开了车门再回到车上,东方末本来想借机帮蓝天画绑安全带车咚她,谁知道蓝天画已经绑好了安全带,只好作罢


路上

蓝天画突然问道“臭东方,今年要一起放烟花吗?”

东方末“好”

一路上蓝天画都在喋喋不休的问七问八说东说西东方末也不厌其烦的一个一个回答,2个小时后他们到了老宅(老宅是那种四合院一样的,他们的爸爸妈妈是在这长大的青梅竹马所以两家才会这么熟)


老宅

东方末提着行李跟在蓝天画后面喊到“爸妈爷爷奶奶姥姥姥爷我们来了”

蓝天画边跑边叫“爷爷奶奶姥姥姥爷!”

客厅

蓝天画“妈妈,爷爷奶奶他们呢”

蓝天画妈妈“他们啊,打麻将下棋去了,我们打算去商场玩逛一逛,你们要去吗?”

蓝天画“还是算了吧,我们小孩子就不掺和了,我和东方末就在家打游戏好了,妈妈拜拜”

蓝天画妈妈“天天就知道打游戏,随便你吧”

东方末的房间

蓝天画“东方末,来打王者!”

东方末“你不是小学生限制吗”

蓝天画“我玩你的号然后你找凯风他们借一个咯”

东方末“行行行”


QQ 帅哥聚集地(3)

东方末“@洛小熠,你这改的什么群名阿”

洛小熠“这多符合我们阿”

东方末“不跟你扯这些没用的,@凯风你王者号借我玩一下”

凯风“👌🏻,又是天画叫你玩的吧,你俩现在什么进度阿,人家小熠都要上🛏了”

洛小熠“?我去你大爷的,凯风你好意思说我阿,你才是要上🛏了”

东方末“就那样呗,不说了她催我了,等下再聊”

洛小熠“啧啧啧,我都看不下去了,你们进度是真慢”


蓝天画“快上号快上号”

东方末“来了”

蓝天画“打娱乐局,我要玩瑶瑶公主!”

东方末“好好好”

时间一下子就过去了,一下子就晚上了,吃年夜咯


客厅

大家一起干杯并说到“新年快乐!”

大人们聊起了家常(懒得(不会)形容,555,就这样一笔带过吧)

蓝天画吃饱后说“我吃饱啦,妈咪,我可以和东方末去放烟花吗”

蓝天画妈妈“去吧去吧”


大院

蓝天画“臭东方,帮我点一下火”

东方末“笨女人,都多大了还怕火,唉,要是我不在你身边,你怎么办?”

蓝天画突然抬头看着东方末认真的问道“那你会离开我吗”

东方末看了一眼蓝天画说“你猜”

蓝天画“诶,这是一个很认真的问题,你认真回答”

东方末看着蓝天画说“不会,换句话的意思是我也喜欢你”

蓝天画盯着东方末说“!你说什么”

东方末“我说我喜欢你,我也会年年都在你身边”

两人四目相对,此时此刻,天空中烟花绽放开来,一声声的炮声响起,东方末抱住了蓝天画,蓝天画也回抱了

东方末“蓝天画,我喜欢你很早就喜欢你了”

蓝天画“我想,我也是,说好了我年年有你在身边,谁骗人谁是小狗”

东方末“嗯,说好了,我年年在你身边”



阿,我真的好烂👊🏻😭👊🏻


评论

热度(4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