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的未婚妻

薯薯(๑´0`๑)

日常.1 树懒

ooc警告  算是日常文吧(?

日常主要是更一些末画在一起后的日常,每一篇都是独立的嗷,有灵感就写,这一篇灵感来源我做的梦(ฅωฅ *)

——————

QQ 美女与野兽(6)

蓝天画:家银们,我们周末去玩密室吧

沙曼:你这是又看了什么东西啊

蓝天画:密室大逃脱啊,看着就刺激,我也要玩我要也玩

百诺:你确定?鬼片都不敢看,敢去玩密室?

蓝天画:那是以前的我啊,我现在可是无所畏惧的lth

沙曼:。。

东方末:可拉倒吧,不知道是谁看个密室大逃脱都要拉着我,是谁我不说

蓝天画:你你你,这样我们投票

蓝天画:@全体成员 同意周末去玩密室的扣1,不同意的扣眼珠子~

百诺:。。?

沙曼:反正周末有空大家也好久没一起出去玩了,我扣1

百诺:1

洛小熠:老婆去了我还有道理不去吗,111

蓝天画:你妹的,秀李奶奶

百诺:@洛小熠 滚滚滚,你要不要脸啊

洛小熠:555

凯风:1

蓝天画:好勒,就这么愉快的决定了,东方末请客嗷,我已经看好了叫什么废弃医院,6个人的

东方末:?

洛小熠:今晚的消费由东方公子买单~

东方末:我去李奶奶的,lxy你哪边的啊你?

洛小熠:我是我老婆的,再说了有白嫖的好事我怎么会错过呢?

东方末:。。

蓝天画:就这么愉快的决定了,周末不见不散嗷

东方末:@蓝天画 笨女人,我 们 好 好 聊 一 聊

蓝天画:诺诺,曼曼,救命🆘

沙曼:自求多福吧

百诺:加油


蓝天画房间门口(此时已经开学了,由于东方末的大学和蓝天画的高中还是比较近的,蓝天画他们家又比较远,又不想住宿,所以就住在东方末自己的房子里)

东方末“笨女人,开门”

蓝天画“臭东方,不开不开我不开,略略略”

东方末“那我就去拿钥匙咯,抗拒从严”

蓝天画“哼,我不怕你”

东方末去拿了钥匙,咔嚓门开了

东方末来势汹汹的朝蓝天画走去,蓝天画还想跑却已经被东方末抓住了,东方末把蓝天画推到在床上,用手撑住身子又刚好把蓝天画困住,两个人脸的距离不到30cm,刚好对视上了(涩涩(ฅωฅ *))

蓝天画“!你想干嘛”

东方末“不干嘛,干ni啊”

蓝天画“你你你,我还是未成年我告你强jian啊”

东方末“你舍得吗”

蓝天画“!你来真的啊”

东方末A了上去,东方末轻轻地吻着蓝天画的唇,然后更深入地探索,突如其来的亲吻像暴风雨般的让人措手不及,香津浓滑在缠绕的舌间摩挲,她脑中一片空白,只是顺从的闭上眼睛(这么文艺,肯定是从度娘抄来的啦)3分钟后

蓝天画红着脸“呼呼呼”

东方末“笨蛋,这么多次了还不会换气”

蓝天画“哼”

东方末“这就是要我请客买单的代价,当然我不介意多几次”

蓝天画“你你你,无耻,下流!”

东方末“哦?我还有更无耻下流的你要不要试试?”

蓝天画“!别别别,我先睡了,晚安”

东方末“晚安”

东方末出来并且带上了门,去到书房继续慢自己的事


时间飞逝,周末到来

某密室门口

蓝天画左手抬起在高处晃对着远处呼喊“这里!”

6人集齐后“寒暄”了一会

蓝天画“诺诺,曼曼,555好久不见甚是想念”

百诺“昨天不是刚见过吗”

沙曼“哎呀,画画,好久不见555”

百诺“你们两个搞笑女够嗷”

蓝天画“害嗨,走吧走吧,冲冲冲”

店内

蓝天画“你好,我们是预约了《废弃医院》的”

店长“好的,请先把手机放入柜中,这是柜子钥匙还有对讲机如果有什么问题可以使用对讲机跟我们联系,本次游戏时长无限,若想提前结束可使用对讲机告知,《废弃医院》在二楼,到了会有人带你们到指定地点,最后祝大家玩的愉快”

店长把六把钥匙和三个对讲机给了蓝天画,他们六人把手机等东西放进柜子后锁起来

蓝天画“对讲机我们三分了吧”

沙曼“好啊好啊”

蓝天画把对讲机给了百诺和沙曼

蓝天画“冲冲冲”

二楼

店员“请六位戴上眼罩”

店员们把他们扶到了第一个关卡

摘下眼罩后

蓝天画“我滴个亲娘,这么黑”

东方末“这就怕了?”

蓝天画“才没有”

百诺“大家先找找灯的开关吧”

凯风找到了个按钮按了下去,灯亮了但是是红色的,大家观察了下四周,到处都是血手印,有一个门,周围的布置看起来像是个病房

沙曼“漏,好恶心”

蓝天画“看,门上是密码锁”

百诺“大家找找线索吧”

大家在这个小房间里开启了地毯式搜索,蓝天画在地板的小角落发现了一个病历

蓝天画“诶诶诶,这里有个好像是病历的东西”

百诺“我看看”

病历里面夹着一张纸,纸上画的好像是这个医院的地图,病历上上面记载的是病人的资料

百诺“我想,过了第二关我们就要分头行动了”

蓝天画“漏,我不要和老婆们分开”

沙曼“别戏精了,先找线吧”

百诺“我研究下这个病历”

凯风“这里好像有一篇日记”

东方末“我看看”

30分钟过去了,他们根据找到的线索来到了第二关卡(关于线索解谜,这些需要描写的太多,由于我开头废话太多加上我不太会描写,就略过了,后面可能会写相关的解密这样详细的过程<(。_。)>)

蓝天画“有3个门诶”

东方末“根据刚刚那一半的地图来看,大家要分头行动了”

洛小熠“我要跟阿诺一组”

蓝天画“去去去我要跟诺诺一组,你去跟东方末去”

洛小熠“我们两个都没有对讲机,而且东方那么凶人家才不要”

东方末“洛小熠你一个大男人恶不恶心”

百诺“只有我们女孩子有对讲机大家跟自家那位一组吧”

蓝天画“555,诺诺,曼曼~”

沙曼“555画画~”

百诺“好了好了,我跟小熠走1号门,天画你跟东方末去2号门,沙曼你跟凯风去3号门”

蓝天画“遵命!”

他们分开后我们来到末画视角(关于其cp我以后再填坑了,555,我太懒了)

一片漆黑的长廊,蓝天画不由得害怕起来,蓝天画抓着东方末的衣角

蓝天画“怎么这么黑啊”

东方末“怕了?”

蓝天画嘴硬道“才没有”

东方末“没有那你扯我衣服干什么,笨女人”

蓝天画“哼,那我去前面开路”

蓝天画硬着头皮走在东方末的前面,突然扮演女鬼的npc冲了出来,蓝天画直接跟她面对面

蓝天画尖叫道“啊啊啊啊”

顾不了那么多的蓝天画直接往东方末的身上窜,东方末接住了蓝天画,蓝天画像树懒一样挂东方末身上,蓝天画紧闭双眼,蓝天画其实很轻但是东方末依旧调戏到

东方末“笨女人,你好重啊”

蓝天画“你才重”

东方末“你打算一直这样挂我身上?你不是不怕嘛”

蓝天画“哼,算我输,我就怕怎么着吧”

东方末“真拿你没办法”

就这样东方末就这样抱着蓝天画走到2号房间,npc在旁边被无视还像一只狗走在路上被人踹了一脚

npc“?他不怕吗”

2号房间里

蓝天画“我饿了,我不想玩了,555”

东方末“那就不玩了,跟店长说一下”

蓝天画“那万一诺诺她们要玩呢”

东方末“笨,我们现在跟她们不在一个房间,她们想玩还可以继续啊,你用对讲机跟她们说一下不就行了”

蓝天画“哼,你才笨”

蓝天画拿对讲机跟百诺她们说了下,不出所料,虽然洛小熠怕但是百诺想继续被扣下来了,沙曼是又怕又想玩凯风自然就陪着她,至于东方末嘛,他本来就是来陪天画的,玩不玩都无所谓的

出来后

蓝天画“虽然有点可惜,但是还是可以的至少还玩了那么一会”

东方末“是是是,你开心就好”

蓝天画“那我们去吃东西吧,边吃边等他们”

东方末“好好好,你想吃什么?”

蓝天画“嗯。。奶茶蛋糕,我都想吃!”

东方末“走吧边走边想吧”

蓝天画跟上东方末,很自然的挽着他的手,蹦蹦跳跳的,边说还手舞足蹈的

蓝天画“我想逛名创优品!”

东方末“好,都听你的”

夕阳洒在他们身上,仿佛这是一个只有他们的世界 一个甜蜜的世界



爱大概就是就是她在闹他在笑,她疯他就陪她疯


555,我又好多坑没填,我真烂(T^T) 然后重点也没有什么过多的描写,全在前面废话了,其实可以无视这个标题的说,大概十天前开的头,现在才勉强写完,最后,祝我们的画画生日快乐,关于生日的文,我这几天肯定会补上的!这次一定!(´இωஇ`)

评论(3)

热度(2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